老年人用什么化妆品延迟衰老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老年人用的化妆品在日本很常见,但是在中国的市场基本全是空白,但是老年人对于这些的需要也会越来越大,不管中国现今市场状态如何,但是这是一种趋势,老年人对于自身的爱美和形象需要是不会倒退的。那么老年人最好用什么样的化妆品好呢,不伤皮肤又能增色。

  缓解皮肤衰老的盐水按摩法

盐水按摩,能清除皮肤表层的脱落细胞和毛孔中的多余脂肪与污物,既能促进新陈代谢,又可使皮肤呈现出一种透明感。每月做1次即可。

1.在干净的小碗中放入1~2小勺精盐,加水约10毫升,将盐溶化待用。洗净脸后,用手指或棉棒蘸上溶化的盐水涂抹在脸上。注意不要涂在眼睛周围,待皮肤干后按摩。

2.用右手中指指腹先按摩两眉中间的印堂穴,以顺时针方向旋转100次。然后双手中指指腹按压在两眉之间,自下而上,推摩额部至前发际处,再由额部推摩至两眉间。如此反复推摩10~20次。

3.用双手拇指指腹轻微按压太阳穴约1分钟,然后双指对旋100次。然后用中指指腹由太阳穴起,沿眉下推摩到眼内眦,由眼内眦经下眼眶推摩至眼外眦,重复做10~20次。再用双掌根轻微按抚两侧眼窝(两眼要轻轻闭合),做相对旋转按摩50次(以防眼睑和眼袋下垂)。

4.用双手中指指腹从下至上挑起眼外眦的鱼尾纹,左右两侧各挑起10~20次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laoren.ewsos.com/a/20140904/998841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王晶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