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老年人骨质增生怎么办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在日常的生活里面很多的老人都有骨质增生的问题,给老人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,中老年人骨质增生怎么办,可以进行手术治疗。

 

7、食物调理

(1)、应多食蔬菜、水果和含粗纤维的食物,常食坚果,注意营养的补充。

(2)、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,如牛奶,奶制品,虾皮、海带、芝麻酱、豆制品也含有丰富的钙,经常吃,也有利于钙的补充,注意营养结构。

(3)、多吃一些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如芒果、木瓜、甜瓜、葡萄、橘子、凤梨、香蕉、草莓、番茄、包心菜、马铃薯等含有丰富的维他命。

(4)、老年人钙的摄取量应较一般成年人增加50%作用,即每日成分钙不少于1200毫克,故宜多食牛奶、蛋类、豆制品、蔬菜和水果,必要时要补充钙剂。

(5)、多摄取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,如忙果、木瓜、甜瓜、葡萄、风梨、香蕉、草面、番茄、包心菜、马铃薯等,而生物类黄酮可以预防自由基的破坏,减援发炎反应,加速运动伤害的复原及强化胶质的形成。

(6)、多吃富含钙和维生素D的食物。如甘蓝、粟子、蚌类、大多数绿叶蔬菜、海带、燕麦、鲑鱼、沙丁鱼、海菜、芝麻、小虾、黄豆、豆腐、萝卜叶和麦胚。要在不同的时间食用全谷物和含钙的食物。睡前服钙,这是钙吸收的最佳时间,还有助于睡眠。

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中老年人骨质增生怎么办,现在大家应该也知道了吧。当出现骨质增生以后,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,还应该要保持正确的坐姿,站姿,老人应该要多吃一些含有钙质的食物,这样才能够预防骨质增生的问题出现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laoren.ewsos.com/a/20170731/1496126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linq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