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选老人手机有什么窍门

微信号:ewsos1
手机扫一扫
关注医网官方微信
随时关注健康

医网摘要:挑选老人手机有什么窍门?为老年人选择一个好用的手机,必须要是一个操作简单、待机时间长、屏幕大、正规品牌、功能实用的手机。

 

4、待机时间长

老人其实手机用的并不多,平时也就打打电话、发个短信,所以用电量并不大,而对于每天充电的手机,老人是反感的,所以老人手机一定要待机长,避免频繁充电。

5、功能实用

老人手机功能虽不多,但是有几项功能是不可缺少的。收音机、手电筒、照相机、一键求救、计算器、备忘录等等。而对于有认字障碍的老人则可以配上语音功能。

6、座充充电

我们使用的一般手机的充电器对老人来说是不方便的。老人更倾向于座充充电。因为座充不需要拆卸电池,直接将手机放在单独的专用充电器上充电装置,非常简单实用,随用随冲,而且能更好的延长保护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。

挑选老人手机有什么窍门?用这些方法就可以帮助老年人选择一个非常好用的手机了。对于老年人而言,手机主要的功能就是通话了,他们和年轻人的需求还不太一样,因此,大家在为老年人选购手机的时候,关注的重点也不一样。


本文来源: http://laoren.ewsos.com/a/20170803/1496414.html
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

责任编辑:huajn

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

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